您好,欢迎光临钢结构产业链网! 登录免费注册
业务咨询:024-22522323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凌海市2015年抗旱应急水源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钢结构门户网 www.gjgmh.com  2015-10-16 16:19:19
哈尔滨电锅炉(www.hljdgl.com)哈尔滨顺鑫
沈阳不锈钢板(www.dbbxg.cn)沈阳联顺吉
沈阳无缝管(www.sysyfwz.com 沈阳盛誉发)
沈阳不锈钢无缝管(www.sylierke.com)力尔克不锈
沈阳不锈钢(www.hbdbxg.com)沈阳鸿宝都
沈阳不锈钢管(www.jxysbxg.com)沈阳嘉兴永上
沈阳不锈钢管(www.tljmgy.com)泰朗精密不锈钢
沈阳无缝钢管(www.syszrtg.com)沈阳中润特钢
长春工字钢(www.jlgzg.com)吉祥天
沈阳弯头(www.zheqingbxg.com)浙青管业
内蒙古工字钢(www.nmggzg.com)吉祥天
哈尔滨工字钢(www.dbgzg.com)吉祥天
我也要出现在这里

招标代码:04162015040576 建筑工程|
招 标 公 告
凌海市2015年抗旱应急水源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凌海市2015年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凌海市农村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招标人为凌海市农村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划分为个标段,工程内容如下:
凌海市2015年抗旱应急水源工程
2.2 建设地点:凌海市白台子镇共涉及荒山堡、白台子、陈家、魏家、小张家、王家楼、尚屯、刘二屯等8个自然屯;大业镇共涉及董家、大有、潘庄子、大业、杨桂、坨子等6个自然屯;建业镇共涉及中心、翻身屯、十间房、北二沟、建业、三义、南二沟7个自然屯。
2.3 建设规模:(具体内容详见《凌海市2015年白台子镇、建业镇、大业镇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实施方案》和招标文件)。
凌海市白台子镇 应急水源工程:工程新建120米深水源井1眼,新建面积17.73㎡水源井泵房1座,新建13815m供水管网,新建面积13.99㎡取水房3座,新建消防井1座,新建阀门井5座;
凌海市大业镇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工程新建100米深水源井1眼,新建面积17.73㎡水源井泵房1座,新建9885m供水管网,新建消防井1座,新建阀门井6座;
凌海市建业镇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工程新建75米深水源井1眼,新建面积17.73㎡水源井泵房1座,新建12643m供水管网,新建消防井1座,新建阀门井7座。2.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5计划工期50日历天,由建设单位根据实际要求确定具体开竣工日期。
2.6招标范围: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凌海市2015年白台子镇、建业镇、大业镇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实施方案》和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暂定)及以上的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3.3本次招标要求所有参与投标的市场主体的信用信息必须纳入辽宁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管理。
3.4本次招标要求所有参与投标人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及贿赂行为。
3.5投标人具备符合要求的BBB以上(含BBB)级信用报告概述,并在有效期内一年。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国家注册建造师贰级(含贰级)以上资格证书原件(相关专业)、相应业绩证明材料(相应建造师类似工程业绩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授权委托书和以上原件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于2015年10月16日至2015年10月20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前(北京时间,下同)在锦州华隆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一楼建设工程项目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为10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11月5日下午14时整,地点为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时间为2015年11月5日下午14时整,地点为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凌海市农村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凌海市
邮    编:121200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416-8186212
      
招标代理机构:锦州华隆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 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港大街二段大港莱茵华庭19-甲
邮    编: 121007
联系人: 秦菲菲
电    话: 0416-3585102
传    真: 0416-3596622
未经中国钢结构门户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
市场行情价格变化较快,本网站提供信息谨供参考.
  最近更新资源 更多  
常州市明源建材有限公司
主营:
29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江苏兴胜吊装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 吊装带,吊网,引纸绳,钢丝绳.
114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盛隆物资有限公司
主营: 加工、切割、销售舞钢各种材质.
155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吴桥盈丰钢结构铸钢件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 铸钢节点,钢结构铸钢件,桥梁.
663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河北青县冀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等边角钢 铁塔角钢 钢结构.
2340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州市力夫特绳网带厂
主营: 尼龙绳,软梯,吊装带,吊货网.
2664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沈阳科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 鞍钢、通钢、天钢、包钢、鲁宝.
2825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达压瓦机械厂
主营: 彩钢设备,压瓦机设备,角驰设.
3296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天津市诚智泰型钢有限公司
主营: c型钢,z型钢,u型钢,镀锌.
3314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盈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中厚特厚板和钢板异形切割件
3489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您更新现货资源
立即就可以出现在这里!
 

关于智虹 | 网站介绍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智虹商情广告有限公司(1999-2012) 辽ICP备14018320号-11 E-mail:21730151@qq.com 
业务咨询:024-22511693 22511099 QQ:21730151